事隔半年

我才又發了下一篇食記

目標成為神奇寶貝大師  ㄜ不對 是食記小達人的我這樣經驗直累積有點慢

其實都指是因為窮學生沒錢啦 只能吃滷肉飯阿((推拖

這次是來寫韓式料理涓豆腐

聽朋友說道 網路很有名 加上店外觀不錯有深刻印象

我就是那種只要決定要來吃 我就會去吃 所以我去吃了((喂


剛某個人就說要成為食記小達人

但...怎麼馬上就漏掉店門口跟MENU的照片阿阿阿

一定是我那天太餓了啦((裝傻吹口哨

不過的確那天早中餐都沒吃 我們是第一批到的客人

有圖有真像阿

涓豆腐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的裝潢擺飾 還有座位的呈現

但是其實當人一多

我們坐在圖中位左的位置 

人一講起話來 近又沒什麼隱私 總言之就個人就覺得有點放不開

涓豆腐  

一開始端上小菜

分別是煎豆腐(馬上就有豆腐欸)、泡菜、甜不辣、涼拌豆芽

個人覺得味道都不錯

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的想吃就吃

海苔是可以把等等之後的鍋巴飯鋪上去 搭配泡菜 等捲起來吃

海苔本身就很好吃 某人一直吃= =
DSC_0152  

鍋巴挖出來的飯

聽說是用台梗九號的米

吃起來真的很香又Q 

加上理面有紫米 個人是覺得很加分

DSC_0153  

那剩下的鍋巴飯 服務員是說加入他們的麥茶當茶泡飯

韓國跟日本人都好愛吃泡飯阿

不過小弟個人認為沒有單吃白飯好

茶味很淡 吃起來我跟友人都覺得還好

但是也是一種趣味啦

鍋子很有FU 聽說是什麼角閃石製作的

涓豆腐DSC_0158  

我點的泡菜豬肉嫩豆腐煲300大洋

上面的是精選的有機雞蛋 上面有印日期就很專業的樣子

上鍋的時候馬上打入

增加豆腐的滑順度 

別小看這鍋 裡面滿滿的豆腐 中辣對吃很辣的我是很夠的

不會無感又不會只是純辣

豬肉也很好吃

最後還吃不玩豆腐真的太多了啦 好可怕

可能因為友人也點豆腐煲 其實可以兩人點不一樣的 煲分著吃 有點可惜

聽說煎餅 年糕都很好吃 但是我們點了韓式魚卵起司蛋捲 不過完全不後悔阿!!!

涓豆腐  

很漂亮阿 來張切開的

涓豆腐  

應該是看起來太好吃了 相機故障 怎麼這麼模糊我當初拍沒發現阿阿 專業度再-10 ((狂擦汗

反正就...就..很多很會流的滿滿魚子醬

不過有人點的是起司豆腐煲 再吃起司魚卵捲戰力不足了 邊際效應大概只到第三塊吧 哈哈

起司這種東西就是吃個兩三口 就該罷手 讓美味停留

但這一份蛋捲300元 聽說蟹肉的也很讚阿 可是不能都點阿ˊ口ˋ 超級難過

涓豆腐  

全部拍起來很厲害吧 花哈哈

不過當我們最後都吃不下豆腐的時候

壓死我們最後的稻草竟然是...登登

涓豆腐  

黑糖柚子豆花...

救命阿 雖然我知道他的好吃

但是前面塞了太多豆製品了啦

這個點心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這根本就跟摩斯打工的 黑糖豆奶酪一樣阿!!被我識破了吧

好歹我做摩斯小工打雜一年又半載了((欸欸 先生 跩什麼阿...


 

整體而言我覺得東西是好吃的

只是點法兩人的話真的該把一煲換成另一道菜

感覺上會更好

才不會吃滿滿的豆腐到怕阿 哈哈哈

其他要說的話

我真的覺得他們經理在不爽

服務我們的態度有點不客氣 我差點想罵人客訴

不過太餓還是忍住吧

下一篇應該是我最愛的石二鍋!!!Y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