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說好的要一直當不專業小編要常常寫食記的我

過一年多才寫下一篇實在當得太稱職了((挺胸

其實真的是因為當兵過得太痛苦惹

以至於錢花光光窮困潦倒只為了在短短的休假享受自由的人生

廢話不多說了

今天馬上復出來寫我最最最最愛的日本拉麵店味的時計台竟然中壢也開了喔!!

--------------------------------分隔線----------------------------------

味的時計台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對焦的刊棒... 覺得很壞壞

位於大江購物中心四樓的時計台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店名很酷我很喜歡

隨便假日吃飯時間一來裡面都是滿座的

OS:不滿座本宮還不想來呢

左邊的是無限延伸的隊伍

被我找來吃的夥伴們正在辛苦的排隊

大約等了三十幾分鐘才排到位置

排隊的時候店家非常殷勤的送水呢

不過就只是水(被巴    謎聲:你M的還挑

快到你的時候大概人手上都有一本MENU了

總不能進去還慢慢看

不過說時在店家大小跟翻桌率我認為中下囉

味的時計台IMAG0331  

店內環境就是一目了然實在是不小心因為菜上太快就忘記拍全景((沒拍就沒拍理由一堆=  ___=

味的時計台IMAG0325  

拉麵就這樣一頁其實一碗200多上下是很普遍的日式拉麵店的風格

只是他們沒有額外賣溫泉蛋也是頗意外喔

叉燒炒飯、豚丼(阿你你你不就是魯肉飯,還裝)還有餃子跟炸雞是有套餐價的

全部跟拉麵搭配少20元

因為怕吃不飽又排這麼久

我自己是點味噌野菜拉麵搭配叉燒炒飯(210+80)X1.1服務費319

噢好心痛

味的時計台  

他們提供的配料

其實有點少欸

不像NAGI有小菜(但是還好)或者一風堂的自製蒜泥機(壓下去好玩欸)

辣粉、白胡椒粉、辣油基本班底外

意外的是他們蒜頭應該是剁碎後炒香,吃起來脆脆香香,像我不大敢吃塊狀蒜頭的人都加了不少提味

是有好吃到的蒜頭喔(推

味的時計台IMAG0334  

說好的野菜其實也就是不意外的黑木耳、豆芽菜然後大好的蔥花

吃拉麵烏龍麵不可或缺的蔥花

半顆溫泉蛋、筍片、白菜、魚板、叉燒一片

炒飯的外觀也是乾淨簡單,很妙的搭配紅薑片

其實就在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這麼平常的背後

他好吃的點在於麵是偏細卻非常的Q勁

他們不像一般會給你選硬度的拉麵店

直接就給你來個硬

也是小編最愛的硬度

真的是有夠好吃

我朋友直接第一口就說這麵是他吃過最Q的

嘿嘿!好險沒給我漏氣

加上蒜頭粒真的好讚

不點辣味不加辣油已經是我吃麵的習慣

因為他們總是蓋過湯頭

湯味道不會相對其他家不會太鹹

反而對口味本來就偏重的我剛剛好

當我以為我把麵吃完一定不會飽的時候

我其實後悔點炒飯了

吃一半就有點飽

但是他們炒飯的感覺有種鐵板炒飯的FU

炒得粒粒分明,叉燒雖小塊但整體非常的香

也是好吃一絕的東西

如果有下次我還是必點炒飯喔

紅薑片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啦

味的時計台IMAG0336  

我朋友兩位點的辣味噌野菜跟醬油拉麵

醬油湯頭試喝一般穩穩的沒有什麼大好大壞

味的時計台  

他們家點的餃子

有點餃子才會給醬油跟醋

是覺得有點多餘的動作其實可以直接都給我們吧

原價這100塊...

可以吃20科ㄅㄈ雲集的水餃欸

在宜蘭可以吃33科水餃....

或者26科配碗酸辣...(謎聲:你夠了!!!   進入碎碎念模式

他們似乎吃完完全沒有評語我就沒追問好不好吃了

畢竟我對於炸雞揚唐還有餃子已經被各店雷怕了XDDDD

16茶跟豚京的奶酪倒是我還會去點喔

-----------------------分隔線又來啦-----------------------

如果假日有閒錢阿

中壢大江真的是還不錯逛啦

B1有摳司動、漢堡王、還有一家好吃的杏仁豆腐

這家拉麵店我一定會再去吃

最後期許我最近努力點多更新囉

希望也莫名的多點人看也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木 的頭像
大木

沒木地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nish13546
  • 我也...豪想...ㄘ......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