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偷懶了 而且不是只偷懶一下下...((心虛

我到現在還是不去買我相機的記憶卡

So吃東西的食記在我處理好我相機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打的((到底什麼時候哩~~滾來滾去

 

繼2012年每季國外的歌唱大賽

從X FACTOR , Amerocan idol 11 , the voice 2

我都覺得好失望..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沒什麼觸到我的點

不過真的還是很多好歌手啦 就只是我吃不下而已=   3=

 

所以 所以 所以

這次重點都放在the voice uk 上

除了評審是Jessie J以外((不知道的人快去查 拜託

還有The script 的Dennnnnnny!!!!  l love Denny so much ok!!

其他還有黑眼豆豆的團長will.i.am還有不是我時代的披頭四之一的Tom 根本好爺爺一枚

重點就是雖然都看純英無字幕版的

但是以我的破英文還是聽得出來他們組合真的太好笑了 有別於us那邊的幽默

Jessis 太搶戲了啦 我喜歡XD

 

但是繼US Blake大叔把我喜歡的兩人在bettle2的時候放在一起

導致前期就必須與其中一人決離 哭哭

這次在UK又發生了 都是Denny啦  太過分了

由MAX跟BILL合唱的BEGGIN

如果有熟看STEP UP3的話((應該不會太多人...

其實對這首歌一點都不陌生

如今就讓這首重現在螢幕上

我只能說MAX跟BILL兩人特色真的完全是獨特

MAX的爆發力

BILL的柔性

當初選人我就很喜歡他們兩QQ啦

話說我個人是BILL派的 他根本我的菜((無誤

看到他們倆馬上就要PK真是一憂一喜

不過他們真的唱的好棒 也真是可喜可賀了

實在太不捨了

論壇多人希望可以能讓BILL哥哥復活

這對組合真的太浪費了啦 感桑 

我也BEGGIN你們讓他復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