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如果要我每天推我喜歡的一首歌

不知道要推多久((茶

雖然我喜歡的好像大家都不一定很能接受阿Orz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篇會想發這位該死的肌肉哥哥他練的實在的太好了

他自己本人也放了很多上空照 有興趣的自己可以去搜尋 實在是很好找

 

josey greenwell  

來張他的封面

他似乎很喜歡走黑手風

就是要弄的黑黑的 自以為很帥((咬手帕

 

他在網路上翻唱不少歌

像是GAGA啦 KETTY PERRY啦 ADELE啦

這些有名的歌手 如果真的不知道就該檢討啦

本身還有張唱片 可是好像都沒有製作MV 很可惜

如果常聽他自彈自唱 就會聽到他非常獨特的嗓音

吉他還有伴奏部分 我也是覺得滿讚的啦

 

那這次主要介紹的是他專輯的某首歌

JUST FINE

 

 

我不得不承認 我本來是非常想把他歌詞找出來並翻譯的

可是我找了1小時之久

他怎麼能不紅成這樣((生氣

所以我想大家就只能聽了Q^O

那這篇只好當作試水溫了

那再放一首他翻唱ADELE大姊(ㄕㄣˇ)最近的紅歌some one likes you好了

所以翻譯還是等之後好了XP

 

喜歡的人快推

還有我大概知道某同學要來說我喜歡粗曠的猛男滄桑聲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