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罵WTF...

我辛辛苦苦打了45分鐘的這篇食記我不小心按到取消發文

誰知道我剛剛是打了些什麼

好想看VCR喔!!!!很生氣.....

IMG_2062  

大洲魚寮店門口 自動門有大字 很Fashion

我喜歡他們的設計

很大剌剌的落地窗設地 燈光 外加庭園造景

IMG_2032  

我喜歡旁邊的酒吧

其實架子上有很多酒跟酒杯 老闆娘不小心入鏡

正前方是我們的座位喔

菜單的部分是比較像似宜蘭青山

每日菜單由主廚決定 價位是880元/每人

價錢算高期待也當然要高一下

可是沒有包含湯品以及飲料 有點誇張啦

IMG_2033  

第一道是和風杏仁豆腐

上面是鱈魚肝

吃起來就是微腥 杏仁豆腐果凍味道還好 加上酸鹹和風醬

感覺起來就是沒很搭...

講到杏仁豆腐也一定會想到宜蘭渡小月的

絕讚的口感不能比擬 也跟台南的杏仁豆腐不一樣

相信大多數的宜蘭人都懂我在講什麼 好想吃喔!!

IMG_2039  

第二道是刺身系列

小弟我不吃生魚片所以pass

但是這盤看起來很精美耶 旁邊是和風章魚

如果不吃生魚片他會給你三種小菜熟食做取代

IMG_2038  

左到右是 中菜(是這樣打嗎)就很想醬菜 和風章魚還不錯吃 右邊是普通的干貝純

整體就還好...下一位

IMG_2040  

清爽沙拉

有中卷跟一隻鮮蝦在裡面

但是都是半熟 我又pass一次 聽說蝦子很好吃 原汁原味 但是我不懂...

生菜是新鮮有機羅勒葉加上凱薩沙拉醬撒上豆類果仁片 我還滿喜歡的

IMG_2046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吧 培根干貝

干貝原汁加上軟嫩有味的培根 吃得出來是用烤的香味

硬要挑毛病應該是算油吧 哈哈哈

講到培根我就會想到加拿大的培根都會吃煎到超級硬的脆脆培根

聽我剛從英國回來的同學也說他們的培根也是這樣

小生我覺得超不好吃 感覺是煎到油不知道吸多少進去 就空補

IMG_2052  

我點的香煎鮭魚佐紅酒醋

擺盤很精緻份量也很精緻=  =

捲捲的是炸牛蒡 長長的是裝飾用炸義大利麵

佐醬不錯 但是好少...

杏包菇 蘆筍 紅椒不錯

鮭魚排的部份我覺得普通 紅酒醋的味道不夠但是不難吃 就這樣...

還有個大缺點就是 他們的菜都頂多是溫的 沒有熱食...讓一個喜歡正餐吃熱的東西的我大扣分

像在國外我也不會喜歡只吃壽司當正餐 好怪的感覺

IMG_2048  

我爹點的烤魚下巴 聽說有腥味 我沒吃...

如果連鮭魚都算的話我只記得所謂的魚寮的魚餐就只有這兩種 勉強算上刺身當三種...有點相違背

IMG_2051  

我娘親點的炸明蝦與生蠔佐塔塔醬

我沒吃 阿母說還好...感覺好像我們家很難養似的

IMG_2054  

算我覺得最好吃的吧

我弟點的限量版 櫻桃鴨佐金棗汁

好像一天就限量少少份而已 剛好有點到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鮮嫩的櫻桃鴨 但是可能摩斯工作下就對櫻桃鴨沒什麼興趣 哈哈

不過缺點是非常少!!!!

還有為什麼他有馬鈴薯!!!!!!!!!!((敲碗 作弊啦

之後我爹忘記拍了

有一碗有機米台目鹹的 只好口訴囉

做的是挺道地小吃味的

附兩種小菜 一種是很像情人果乾 但是有水分XD 另一個是純炸蝦頭 會過敏啦 PASS AGAIN

IMG_2059  

最後的點心是 焦糖布丁加上蜜果凍葡萄柚

蜜果凍是很好吃啦 但是葡萄柚真的好苦

給客人吃的還是該選一下吧 不是只有我嫌苦 

我是很愛吃葡萄柚的人了 但是我還是發揮鄉下小孩的特性把他吃完了 連我媽的一起吃...

布丁吃的出是手工布丁的扎實感卻就只是普通布丁

這樣一套880就沒了

如果要給我10分滿分我給6分這樣

一來我真的沒吃飽6分飽 再來就是餐點都很普通又不是熱食 但一點都不難吃是真的

加上我喜歡他們的氣氛擺設

最後還多送我們飲料

是因為我意見表寫太多太認真嗎

拿鐵不錯 哈哈

總言之 CP值不高...

希望他們加油

不要說我很難養啦 食記本來就不是寫騙人的東西 哈哈哈

話說我還沒好好整理我出國的照片

下次應該是心得文了

給預告的話好像就會有觀眾壓力 阿落落仔似乎很清楚...我已經把大阿蘇簡單的補上了!!!請洽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