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 

The season FIVE !!!

一整個很愛九月的到來

不論什麼節目都要開播了

The walking dead 、 Glee、神奇寶貝XY(被巴 ......

the voice s05  

繼上次很熱鬧的第四季有狼姐夏奇拉跟亞瑟的加入,the voice 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

不過這次第五季又回到原班人馬

ADAM、BLACK、CEE LO、CHRISTINA

看到這陣容還真是有說不出的想念

PS這季COACH的開頭曲是我這幾季最喜歡的一次

Xtina, CeeLo, Blake and Adam: "I Love Rock 'n' Roll"

看完第一集就覺得CA跟CEE LO都是有備而來的

選人都超強的阿

在本篇開始時我不得不打一下

史上TV最快發單曲跟MV之我最愛的第四季冠軍丹丹

誰叫我絕對是個大丹粉阿((攤

Danielle Bradbery - The Heart Of Dixie

天阿真的是太好聽了,至少聽了快1000遍

MV風格有點像是舊泰勒斯=  W=

-----------------------------------------------------------------------------------------------------------------

跟著隊伍逐一整理

Team Cee LO

Kat Robichaud: "I've Got the Music in Me"

第一位出場的女強人

果真是巡迴歌手,非常的搖滾穩健阿

聲音一整個很爆發

算是有點喜歡的歌手

感覺至少走上中期

Caroline Pennell: "Anything Could Happen"

沒想到17歲小妹可以改編成這樣

聽過原曲的anything could happen實在是太神奇啦

真的覺得好聽

原本以為會走向老村那隊沒想到會去CEE LO的

很看好他的發展

一整個很可愛的性格 

CA模仿他笑超級可愛XDDDD

 

Team Black

 

Shelbie Z :" Here For The Party"

WOW 好個胖妞

一開口一整個鄉音真的太迷人了

看那牛皮鞋就知道一定是咱老鄉的人

也是老鄉的第一位入手的人,這次他狂搶輸有點小擔心阿

應該也中期以後的實力啦

 

Team Adam

Donna Allen: "You Are So Beautiful"

果然這種超強大媽馬上就會被眼利的當當看上

雖然我覺得當當選人都超強

但是最後都會敗在人氣關卡阿

要不然大媽很強滴

Nic Hawk:"Hit 'em Up Style"

好他自稱是JESSIE J 男版 (我X...

不知道為什麼是大家都跟我一樣不喜歡他,所以不上傳他的影片嗎

只能找到這個

Well , I don't care !!!

雖然這首歌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唱的是不錯

不過就是個人不喜歡他啦

James Wolpert: "Love Interruption"

該死,為什麼我最喜歡這個藝術宅男

我看他前面的人物介紹還一度覺得不是什麼好貨吧

對不起小弟錯了

我一整個愛上這首歌

原唱也非常獨特

但是篇幅很長不要再增加負荷量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google

也是驚人的四轉

請好好比賽下去

ADAM隊一整個也是很強

重點是他竟然是首次保持人最多的狀況

他不是很龜毛嗎XD

 

Team Christina

Josh Logan: "Too Close"

年輕老爸

講話低沉很吸引人阿

唱這首真的跟原唱好像阿 好屌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加分

竟然會選CA我也很意外

Matthew Schuler: "Cough Syrup"

幹的好阿小子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喜歡 

是Glee的版本

這小子唱不到15秒就四個評審一起轉

我也完全看好他阿阿阿

是第一集亮眼人物吧

拜託至少前10

改編不少但是依然好聽

克麗絲汀這次真的組別有猛到

----------------------------------------------------------------------------------------------

第二集看完了

但是我沒辦法馬上發下一篇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