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室友說唐宮唐宮很好吃很久了

坐落於台北天行宮站

出站之後並不會太遠 步行的方式非常的OK

不過剛好這段時間我爸媽兩人就也去蒙古玩10天 真的還滿巧的

這邊收費方式每人500元+10%服務費

其實這邊的大部分都是自助式 只有一點就是也是他們強大的特色 烤肉的部分是給專業的師傅弄的 看下去囉

唐宮  

店門口 挨 不知道旁邊的店家在亮什麼 拍的很掃興 因為趕著訂位時間隨手拍拍就走了

進去到位置後

馬上就會端上酸菜白肉火鍋 當然還是有其他肉類選項 但是我們兩永遠只點豬肉吃

還有他們白肉也是很有名的喔 肥瘦比例挑的非常的棒花紋也很讚 不過這點沒圖沒真相XD

唐宮  

這些是自助的部分 肉有五大種 很特別的是鹿肉 最近看漫畫有提到鹿肉很好吃 所以有偷試一下 但是味道嘛 就...很特別 不是難吃啦

菜也算非常的多喔 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把肉量跟想要的疏菜夾進碗後 其實旁邊還有醬料區

醬油 蝦油 米酒 薑汁 檸檬水 麻油 辣椒 蒜頭 ...等都可以隨意使用 上面也有推薦用量 不用怕第一次去不知道怎調理

上面還有多國語言 其實不誇張

因為外國人真的也不少 特地跑來這邊吃 高高壯壯的 吃的也不少

ㄟˊ 好了之後呢 重點就來啦

唐宮  

我們就會把自己特製的烤肉放到這個很像售票孔給師父

他就會用那個大.....大燒盤?隨便啦 幫你炒肉 手持長長的筷子 超炫的 特別是他們盛裝的樣子 用筷子一撥 全部都進碗裡了 無法形容的熟練

看的就覺得很新奇值得 算大開眼界啦 比起總是去吃拉麵店 師傅在那邊大聲喊嘿~~ 一開始覺得很奇特 現在也算習以為常了XD

唐宮  

好啦 我清楚的知道我真的真的該用正常的相機拍 哀踏曲真的很不夠力耶 放到電腦才發現這麼模糊

所以這勉強看的出來是成品啦  噹噹 真的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吃起來也是很讚 其實最後想想550元 我也吃了3.5碗肉 加上火鍋了 吃鐵板燒主菜一道不也要200 想到其實沒這麼糟嘛 超愛安慰自己愛花錢吃東西

唐宮  

 這邊還有刨冰可以吃

旁邊也有熱的燒仙草 聽說燒仙草很好吃 不過因為是熱的 我就沒有下手了

因為芋圓實在太好吃了 還有他們的花生 湯圓 跟粉粿 太讚了啦 讓我們明明吃的很撐還是一吃再吃 捨不得離開

唐宮  

水果也很多種喔 旁邊還有沙拉可以吃 我覺得菜都非常的新鮮 萵苣很好吃

我去的時候還有我最愛的木瓜  吃一條就覺得好滿足 西瓜也很好吃 冰冰脆脆

唐宮   

阿這就是白肉酸菜火鍋的鍋子 非常酷吧 其實小時後在大陸尋奇有看過說XDDD 沒想到我真的親眼目睹了

裡面的湯可是越煮越酸 煮到中期的時候喝起來非常美味 我喜歡

順便一講後面左邊拍到的是痞子英雄最後悲劇領便當的陳組長的兒子跟老婆XDDD

沒想到吃個飯還會遇到藝人 他人比電視中瘦又好高 電視根本騙人嘛

唐宮  

他們的手工烤餅

聽說是夾烤肉用的

不過我直接把他吃掉了 其實很普通...但是越咬越香 很飽還是吃掉了 哈哈哈哈

 如果說下次要我再來還是OK的啦!!!

雖然真的吃一次不便宜~"~

但是好吃的東西值得一吃再吃!!特別我會好好想念他們的芋圓 神讚般的好吃

我發誓下學期之後我一定會乖乖買相機記憶卡的

我要成為專業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