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著找著

加拿大真的就是一堆 山 水 湖 海 公園 港口

我比較想要像小當家一樣只想展開美食之旅阿Orz

可是東西好貴...=  =+

但是出國又不得不出去逛逛

當宅男就是在台灣就可以啦 所以我還是得找找景點逛逛~


這次是去Granville Island

granville island  

其實不難看出這個GI的大門在橋底下

為什麼說他不是島的島

因為汽車開的過去阿!!!

他還是跟加拿大陸地藕斷絲連 所以有這條路做為通路

其實看這個車潮就知道滿多人的

GI的部分還有一做美術大學

所以這邊的商店充滿不少文藝氣息的木雕繪畫作品

不過我藝術品大都是走馬看花啦 我真的下面的照片都沒有拍任何人文素養照片((汗

重點還是在他們的觀光市場的吃吃喝喝上啦 花哈哈哈

granville island

呼呼 這是他們的茶店

後面的瓶瓶罐罐超像哈利波特買魔杖的地方

還要爬梯子上去拿喔 超有店影味道的

granville islandIMG_7854IMG_7876   

別鬧了 這家蛋糕店就在市場偏中央 怎麼走都繞的回來

他這種甜點長得這麼鮮明可口誰受的了呢...

多少客人的腳步都因此停下

我想大家的心情都跟我一樣在4~5塊錢及每份甜點的誘惑下在跟小惡魔做拉鋸戰吧

我個人就沒辦法來回踱步不少回 我想我哥看得我很痛苦吧

granville island  

最後敗下這份草莓派

我只能說從小就覺得外國的派一定特別好吃

先從盒子說起 亮黑色的就讓我賞心悅目 有質感

他的味道就完全沒失望

他的草莓還搭配另一種莓 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總言之 他是偏酸的 根本我的菜 又還有一公分厚的餡料

還會有小塊草莓喔!!果味十足

難怪4~5塊錢 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他份量很OK了 加上脆的餅皮跟上面的酥

酥不是像台灣一樣就是吃起來甜甜脆脆就這樣

他感覺是很多穀物灑上一點點的椰子粉的成分在

吃起來很香不會單單只是甜味 高分阿!!!

之後到了一家專賣脆皮濃湯的店

還有一些點心看起來也超讚

除了哥哥推薦以外 其實不小心聽到路人跟他朋友說

來到這邊一定要來喝這個濃湯

耳朵尖的我馬上決定一定要給他來一杯

雖然要7~12塊起跳 因為內容物不同 要不然我也好想喝最貴的鮭魚喔Q口O

granville island

濃湯櫃~

IMG_7850

典型外國大派 我買不起算了=  =+

IMG_7856  

台灣說的可頌麵包 他那個鮪魚好像在召喚我噢... 看起來super好吃樣((猛吞口水

應該非常新鮮吧 番茄也很漂亮 很有賣相的感覺

granville island  

我的脆皮巧達玉米濃湯

說也奇怪他的脆皮真的是完全脆皮...我把他沉入湯裡也是很脆...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不過舉世駭俗的是下面這個

granville island  

除了滿滿的玉米以外就是那個湯

完全不透明的白色 非常濃  就是一個字 濃

感覺就是用無水的狀態下煮出來的濃湯

BRAVO!!!

我以後都不把台灣的濃湯當濃湯喝了 絕對

我想我一定會對他念念不忘吧((遠望天上閃亮的星星 再默掉一滴淚這樣

granville island  

因為是島窗外就是海景了

真的很舒服呢 邊喝湯可以邊看 人來人往 好不熱鬧

granville island  

海鷗本人  說好的m字型呢 ((地上打滾

granville island  

這是正在製作中的木雕

只有這張可以證明藝術在我心靈尚未泯滅了XD

granville island  

GI的小公園以及步道 旁邊是面出海口 真的很適合小憩

最後差點忘記放上逛久了 口渴了

這間店也是我哥推薦的JJBean

granville island  

就在門口 很多人再排隊喔 後面的咖啡機也很酷

店員很親切

granville island  

 我點的冰摩卡 這樣的冰塊是全冰的量喔 根本剛剛好

不像台灣...恩...大家都知道

整杯也不是再奶泡上面加點巧克力醬

他是沒有奶油的 而且是特調巧克力醬放到底部

巧克力味道很濃 好喝 只是有點後悔太大杯了XD

價位160 大概差不多跟星巴巴一樣

但是好喝多了 我想

 


 

又結束了一篇呢

每篇都這麼長誰看的完...

但是不一次打完就會一拖再拖

明天終於要上課了

希望可以結交到不錯的歪國碰友 好期待

可不要像今天一樣下雨了 冷又悶

granville island

Sunny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