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網誌耍廢了很久

不是因為不更新

只是因為沒錢吃大餐(被巴

這次介紹的蛋糕名稱其實很普通

感覺就在各大超商 80幾度感覺都會聽到的名稱

然而愷客202並不是在宜蘭市算是顯眼的地方營業

幾乎可以算是有心人才會去發掘得店

他們最特別的產品莫過於叔叔自己創的-黃金乳酪蛋糕

首先是盒子

盒子.jpg

外表很簡單但是卻有該有的質感呈現

打開裡面有六小盒  一盒270元 相當於每塊45元

因為我只買到巧克力跟原味的目前沒有香草的小可惜

下面照片是巧克力跟原味的樣子

有點抱歉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QQ

還有移動時有點小搖晃沾到旁邊盒子了

巧克力.jpg

原味.jpg

下面的餅乾很厚實很有感覺卻不會太搶戲

厲害的是不大清楚叔叔他是怎麼做的

能讓乳酪蛋糕其實看起來只有兩層其實是有三層,且不論什麼口味都是三層

最上面是澳洲進口的嚴選乳酪

他最厲害的就是那個口感,非常的濃郁扎實很香,喜歡乳酪的人幾乎我推薦這個沒人說過不好吃

這次回宜蘭帶了兩盒12個拆給很多朋友吃,他們吃了之後都有跟我問聯絡方式想要訂購

這乳酪實在是很機密,可惡想學

中間那層我猜是另外一種乳酪,但是卻很搭配著上層給予的香氣讓你覺得每一口都非常的充實

絕對不推薦分層吃,一定要一次從上咬到下

然而他其實並不大

阿姨說著,這就是設定給人的歐米壓給,或者辦公室請的小點心

讓人覺得不會太大,或者給人一大塊起司蛋糕的那種我該吃這麼多嗎?感覺會反胃欸?這種疑慮

但是阿姨,我每次都一次吃兩個阿,太好吃了(流眼淚

其實一個單價45元真的不貴

有機會去宜蘭的人可以去買看看

或者直接網購

雖然我的人氣不高

但是希望有喜歡乳酪蛋糕的人得知消息後,去了解一下也不吃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