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太忙了咩

摩斯漢堡+花茶大師 兩份打工實在太充實惹

就這樣廢棄網誌許久

今天我終於在回宜蘭經過台北市府站去了位於板急百貨的-三田製麵所

一直都很愛吃道地日本拉麵的我已經忍不住每次往返宜蘭桃園的時候無視他了

今天一個人都要吃啦

三田製麵所  

店門口 感覺很好賺的店門小姐 我出來他也沒說謝謝光臨阿 一直站在那是....

三田製麵所  

只有拉麵跟沾麵 還有都是濃柴魚湯底 辣味+10元

大中小份量都一樣價位 很考驗人心的設定

我當然量力而為點中碗而已 然後當然是辣味的拉麵

三田製麵所  

當然少不了一般日式拉麵的配角們

以上價位

三田製麵所  

這是套餐價

我還是對鍋貼沒抵抗力 水餃 鍋貼類真的是我死穴 順便喝喝那個十六茶

DSC_0092  

很沒意外的飲料先上來了

大家應該很好奇什麼是十六茶吧

成分:薏仁,大麥,玄米,黑豆,決明子茶,枇杷葉,熊笹,甘茶蔓,芝麻,

桑葉 , 昆布、 靈芝,柿葉,柑橘皮,杜仲葉.紫蘇葉

感覺很厲害的組合吧

真的很難想像他就是麥茶的味道................

但是因該是好麥茶吧我想...

三田製麵所  

我的鍋貼 我拍完了......

他是在比可愛的嗎

建議不需要沾醬油

三田製麵所

基本上除了小以外  

裡面是滿滿的綠蔥葉+肉汁趁熱三個瞬間吃掉啦

三田製麵所  

花哈哈 主角來啦

上面的柴魚片因為很熱一直再捲曲抖動很活潑

重點最不一樣的就是那個洋蔥粒 看到了嗎

原本日式拉麵都是加洋蔥碎末當湯底

他們卻用了洋蔥粒 一整個甜味點醒整個湯頭 超讚的

湯的部分有人說比較不鹹 但是其實還是算滿鹹的

不過柴魚濃湯湯頭真的是香到我直灌喉嚨

口渴的問題 就多灌幾杯水下肚吧

筍乾很好吃脆又沒有那個罐頭醬味

昆布一直都是我愛吃的配料

辣味是真的滿辣的 我個人吃非常辣都說會辣就是有辣啦

叉燒的部分就還OK

整體評價就是可能因為地點太貴這樣吃完要330

好險沒有太多種選擇

沒必要近期再去吃第二次

但是有人找我還是要去吃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